池州论坛

查看:2431 回复:56 发表于 2012-7-11 09:21:14
简单就好  

我的早餐 我作主:面包、果酱、牛奶+简单就好   [复制链接]

我的早餐 我作主:面包、锦什果酱、蕃茄酱、牛奶+简单就好
吃货格言:吃货在这里勾搭,简单就好偶而也开开洋荤

图片 001.jpg
图片 003.jpg
图片 002.jpg
已有 3 人评分经验 银币 收起 理由
杨哥 + 3 + 3 很给力!
雨后天晴 + 5 + 5 很给力!
燕在江湖 + 5 + 5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经验 + 13  银币 + 1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简单就好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13:16:24|显示全部楼层
摄像头拍的不清楚,见谅见谅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燕在江湖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13:24:07|显示全部楼层
挺丰盛的嘛,呵呵,我不喜欢吃果酱,喜欢单纯一点的东西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简单就好 + 1 尝鲜而已

总评分: 经验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皖儿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13:25:28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图确实有点不清楚,难不成是故意的?怕我人看见了会流口水?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简单就好 + 1 怕你的口水流到我碗里

总评分: 经验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上郦。徐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13:26:10|显示全部楼层
挺会搭配的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简单就好 + 1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经验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我会好好的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17:48:23|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知道是某人了,呵呵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简单就好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总评分: 经验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雨后天晴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18:05:31|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欧派的味道!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简单就好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总评分: 经验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杨哥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19:01:54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早餐就四个耙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简单就好 + 1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经验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鱼乐无穷  

发表于 2012-7-10 20:56:03|显示全部楼层
碗筷加果酱这个搭配很雷人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简单就好 + 1 没专业设备

总评分: 经验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??夜  

发表于 2012-7-11 09:21:14|显示全部楼层
早餐很丰富啊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回复楼主 亲!! 放松放松心情,来唠嗑一下吧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社区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手机版|池州论坛 ( 皖ICP备08006196号

GMT+8, 2017-5-30 20:56 , Processed in 0.204024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8-2013 Comsenz Inc.

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